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晨神」回歸小螢幕啦!林依晨化身麻辣女教師,新劇《老男孩》攜手劉燁主演

「晨神」回歸小螢幕啦!林依晨化身麻辣女教師,新劇《老男孩》攜手劉燁主演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好久不見的「晨神」,終於又有新作品啦!睽違5年這回再度回歸小螢幕,林依晨攜手金馬影帝劉燁主演新劇《老男孩》,在劇中化身為個性樂天又沒架子的老師,而劉燁則是一名毒舌派的民航機長。
 
 
林依晨日前受訪時表示:「《老男孩》有非常多傑出優秀的演員,我看劉燁父子對戲片花邊看邊哭非常感動,劇本、導演、演員,我沒甚麼理由不來演啊!」她在劇中更挑戰百變造型,巧扮知名漫畫人物阿拉蕾萌翻天,還有運動style露出健康體態美,最後愛上學生家長劉燁。
 
 
《老男孩》於3月4日晚間12:00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老男孩》劇情
一位放蕩不羈,近不惑之年的老男孩吳爭(劉燁飾),從天而降一位16歲的兒子蕭晗(胡先煦飾),而兒子的正義女老師林小歐(林依晨飾)緊跟在後,從此徹底顛覆他原先自由自在的生活,而劉燁與林依晨從針鋒相對到擦出愛火,也在跌撞的親情與愛情中一起攜手成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