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實習醫生》團隊打造!「正妹CEO」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2018新劇《紐約法情》

《實習醫生》團隊打造!「正妹CEO」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2018新劇《紐約法情》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IMDb
 

繼《實習醫生》、《醜聞風暴》以及《謀殺入門課》等系列作品,ShondaLand製作公司2018新劇《紐約法情For The People》則是你下一部可以追的選擇。
 
 
曾在《正妹CEO》挑大樑演出的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 Robertson這次也加入本劇,她於2015電影《愛情沒有終點》獲提名美國青少年票選獎劇情類女演員,也曾與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攜手出演《明日世界》,這回在《紐約法情》中扮演一位公訴人,在劇中與好友潔絲敏莎懷布朗共同對抗檢察官。
 
 
其他演員還包括潔絲敏莎懷布朗Jasmin Savoy Brown、威森凱許Wesam Keesh、霍普戴維斯Hope Davis、班拉普帕波特Ben Rappaport以及蘇姍娜弗勒德Susannah Flood。
 
《紐約法情》劇情
六位年輕的新進辯護律師以及檢察官們來到美國最古老、最有名望、最重要的審判法庭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這個地區法院更有「法庭之母」(Mother Court)的美譽。六位新血除了要面對不看好他們的長官之外還得處理一樁樁使他們針鋒相對的棘手案件,要在「法庭之母」創造自己的事業高峰更要從中證明自己的價值。
 
《紐約法情》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每周四20:00更新,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