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是真的!范冰冰主演《贏天下》即將上線,李晨帥氣救愛成功?

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大戲《贏天下》(原:巴清傳),先前傳出可能在4月份時播出,不料由於戲中男主角高雲翔在澳洲傳出性侵案疑雲,讓本劇再度退回冰庫...
是真的!范冰冰主演《贏天下》即將上線,李晨帥氣救愛成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大劇《贏天下》(原:巴清傳)在原男主角高雲翔的性侵案後,只能送進冷凍庫冰到硬梆梆。不過先前傳出李晨救愛代替演出高雲翔的角色後,縱使高雲翔的官司打得沸沸揚揚,但如今真的要在優酷網播出,《贏天下》不會是永不見天日的大作了!
 
打開優酷網的APP,驚見《贏天下》就在預約欄位中,明顯寫著即將上線,讓許多人期待不已。各位可以預約起來了喔~
 
 
《巴清傳》起死回生?李晨發揮「男友力」救愛,范爺有望再次贏天下~
一波三折的《巴清傳》,由於咱們范爺看好古裝的市場,因此投入大量的資金,據傳約有12億新台幣,如果真的無法播出,這些錢不是真正會沉入海底阿!
 
不過前陣子又有消息傳說,在戲中飾演范冰冰老公的郭品超,有可能會以一人分飾兩角的方式重拍,但是都遭到否認,而近日再度傳出,冰冰最親密的好伴侶李晨,將發揮男友的力量,協助完成高雲翔的戲份。
 
在微博上流傳的幾張照片,相關人士認為,李晨將在綠幕前完成所有戲份,並且透過後製技術,將高雲翔的臉換成李晨,不過這消息尚未被官方證實,但如果能讓《巴清傳》起死回生,除了粉絲又有一部厲害的作品可以追之外,范爺的荷包不會大失血,李晨救愛的好名聲也會千古流芳了吧~
 
 
終於等到!正宗收視率靈丹,范冰冰年度古裝大戲《巴清傳:贏天下》4月份正式播出
原本定於今年一月份播出的《巴清傳》,由於先前被歷史愛好者舉報,在服裝以及故事方面沒有依照史實,因此在中國遲遲拿不到播出證照,但經過3個月的協商調聽之後,熱愛古裝大製作的各位,終於有機會在4月份看見范冰冰的最新作品。戲中美不勝收的服裝以及場景設計,要再次讓各位大飽眼福。
 
故事敘述講述秦朝寡婦清的傳奇故事,史稱「巴寡婦清」,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後,巴清意外捲入了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然而正因為史實有紀載此真實人物,因此才招來爭議,但好故事不應該被埋沒,好演員的表現更應該讓全世界的古裝戲迷都看到。范冰冰也表示,《巴清傳》是一部女性勵志大戲,巴清在歷史上就非常神秘,大家只知道秦始皇嬴政,很少有人知道巴清,加上巴清這個人的經歷是很傳奇的,這會給予大家更多的想像空間與情感投射。
 
而另一部討論度極高的宮鬥戲《如懿傳》由於大陸廣電總局規定衛視每年只有15%的古裝劇額度,一年只能播出110集的古裝劇,《巴清傳》共72集,想要看《如懿傳》可能只能再等等了。《巴清傳》預計4月份日於優酷網放送,台灣正版授權時間未定,可能以先網路後電視的形式和大家見面。但據先前的換檔風波看來,只能看看這部戲的命運了。(拜託可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