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媽媽嚐完後都激動落淚!Jason Wang來台拍攝,全新美食節目《傑出任務》再展廚藝

因為一道台式蛤蠣湯人氣爆棚的王凱傑Jason Wang,現在有新節目啦!這回他攜手名模倪雅倫拍攝全新美食節目《傑出任務》,要在台灣挑戰美食任務。

Edit / Ren Photo / Star World

媽媽嚐完後都激動落淚!Jason Wang來台拍攝,全新美食節目《傑出任務》再展廚藝
 
《傑出任務》由Star World為Jason Wang量身訂做,節目中他必須完成5項任務挑戰,5道在地食材考題,5個不同身份的神秘評審團,每團5位評審手上擁有1顆星,Jason Wang必需討好他們的味蕾摘下3顆星算挑戰任務成功。
 
 
Jason Wang表示除了開心再度踏上寶島之外,更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要來挑戰這次的節目錄影,因為在錄影之前,Jason完全不知道將會遇到什麼評審,也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樣的評價,始終勇於面對挑戰的他十分期待評審們可以給他真實評語,而不是因為他是Jason Wang而有所保留。
 
 
 
 
 
Jason Wang全新製作美食節目《傑出任務》,5月13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全台美味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