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真相逐漸浮現...《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全新第二季來了,5/18全球首映

改編自傑伊艾夏所寫的同名小說,《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首季於2017年開播後廣受好評,聚焦於校園霸凌、強姦與自殺等議題,現在第二季即將再度登場,於5月18日 Netflix 全球首播。

Edit / Ren Photo / Netflix

真相逐漸浮現...《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全新第二季來了,5/18全球首映
 
劇中主角漢娜由澳洲新星凱薩琳藍福德Katherine Langford飾演,於上一季中因死亡造成的餘波,延續至最新一季,其他劇中人物也展開了曲折的療傷釋懷之旅。自由高中準備出庭受審,卻有人不擇手段地隱藏漢娜之死的真相。一系列不祥的拍立得照片,引領克雷和同學揭露一項令人作嘔的秘密,以及掩藏這個祕密的陰謀。
 
 
本季包括「克雷詹森」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東尼帕迪拉」克里斯汀納瓦羅Christian Navarro、「賈斯汀」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等人都回歸續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