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楊丞琳、藍正龍主演,最新華劇《前男友不是人》,首播受各界好評不斷!

萬眾期待、千呼萬喚,由藍正龍以及楊丞琳主演的最新華劇《前男友不是人》,終於在5月19日播出了第一集,並且深受各界好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楊丞琳、藍正龍主演,最新華劇《前男友不是人》,首播受各界好評不斷!
由鄧安寧導演,找來藍正龍以及楊丞琳演出男女主角,都會愛情成長劇《前男友不是人》,是楊丞琳繼優質華劇劇場《植劇場-荼蘼》後,又一高質感的作品,讓人特別期待。
 
故事講述藍正龍飾演的海安,楊丞琳所飾演的女主角親愛,生命中第一個喜歡上的男生,也是第一個讓親愛看見世界另一個樣貌的男生,他們的青春很燦爛,戀愛很美好,直到時間讓兩人的相處漸漸出現裂痕,他們發現他們從來是不一樣的人,一個自由的男孩遇上一個需要安全感的女孩,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談同一場戀愛,最終結局總是悲傷。 
 
分手後,親愛漸漸長大了,31歲的今天,她有一份穩定的事業、穩定的男友,一切都看似美好,直到一場嚴重的車禍讓親愛看見了當年的過世海安(靈異現象?!),一切突然就都變了,她開始漸漸發現一切跟她想的不太一樣,看似穩定的生活跟關係底下似乎埋藏了親愛對人生真正的渴望,海安的出現代表什麼?
 
親愛的31歲人生又要什麼?是對過去愛情的告別?還是對未來人生的不確定? 這是一個關於女性成長,關於兩性議題,也關於時間改變人的故事,17歲的我們只要快樂就能戀愛,31歲時,前男女朋友的再次相遇,女人要的人生跟男人給的承諾還能同步嗎?
 
而這一對萬世冤家又會牽扯出怎樣讓人揪心的情感呢?請繼續鎖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