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新版找來「小楊冪」張雪、新生代鮮肉秦俊傑詮釋三角戀

新版《泡沫之夏》追定了!當年由大S、何潤東、黃曉明主演,可掀起一波夏沫、歐辰、洛熙三人之間癡情虐戀話題,這回新版找來新一代人氣演員張雪迎、秦俊傑、黃聖池重新詮釋,讓人相當期待。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新版找來「小楊冪」張雪、新生代鮮肉秦俊傑詮釋三角戀
 
女主角張雪是童星出身,年僅20歲卻已擁有14年演藝資歷的張雪迎曾因演出2014《神鵰俠侶》的小東邪「郭襄」而人氣大漲,還有「小楊冪」之稱,談到與劇中兩大男主的感情戲,表示歐辰適合結婚,但是洛熙能帶來新鮮感,笑說生活上希望兩者能結合到一起。
 
 
而男星秦俊傑曾出演張藝謀執導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在新版《泡沫之夏》挑戰曾由何潤東飾演的霸氣總裁「歐辰」一角,在釋出的預告中也看到秦俊傑在大學時期面對張雪迎的專制與溫柔,高度還原《泡沫之夏》經典台詞:「只有在我面前才能把頭髮散下來」,超霸氣情話甜翻網友。
 
 
《泡沫之夏》將於5/8起每週二三四晚間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泡沫之夏》劇情
改編自暢銷作者明曉溪同名小說,女主角尹夏沫(張雪迎飾)有著複雜家庭背景,和霸氣總裁歐辰(秦俊傑飾)有一段難忘初戀,又深受相似背景的洛熙(黃聖池飾)吸引,三人之間有著坎坷難解的糾葛愛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