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這和你認識的童話不一樣!暗黑魔幻影集《詭魅海妖》,美人魚竟然是海中最兇猛的掠食者!

由美國Freeform製作,魔幻影集《詭魅海妖》,打破你對美人魚唯美浪漫的印象~
這和你認識的童話不一樣!暗黑魔幻影集《詭魅海妖》,美人魚竟然是海中最兇猛的掠食者!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童話故事中告訴你美人魚都是王子幸福的對象,浪漫的長頭髮加上大大的眼睛,為了愛情離開海洋,上岸追尋自己的幸福。不過這一次,《詭魅海妖》要告訴你,原來美人魚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影片講述美國布里斯托灣一處海濱小鎮盛傳著過去曾是美人魚棲息地的傳說。某天,一名神祕女孩到來且開始造成重大傷害,這個小小的漁鎮因而出現前所未有的困境。海洋生物學家Ben以及Maddie必須利用他們的資源共同合作,找出究竟是什麼驅使這個深海的兇猛生物來到小鎮,以及是否有更多她的同類將現身?
 
在影集中,一轉美人魚的形象,原來生活在深海裡的人魚族群,是一群具有高智慧的原始生物,他們不但有男有女,而且能夠高速游行,這次上岸不是為了淒美的愛情,而是生活環境遭到破壞,不得不上岸尋求人類的幫助,讓人不禁思考海洋的環保議題。
 
影集找來伊琳珀威爾飾演美人魚主角,鮮肉艾力克羅飾演海洋生物學家男主角,目前第一季總共推出10集故事,由於高收視率因此已經續訂第二季,並增加到16集,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愛奇藝上觀賞,第二季於1月24日上線,每周同步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