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必須在72小時內扭轉未來!Rain化身王牌刑警,新劇《素描Sketch》攜手李東健、李善彬主演

韓流天王Rain終於回歸銀幕啦!在新劇《素描Sketch》中化身王牌刑警,攜手李東健、李善彬主演,這次相隔15年後再度與李東健合作,Rain表示:「與東健哥對戲,光靠眼神就能感受到他所散發的氣息,我非常期待兩人對立的戲份!」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必須在72小時內扭轉未來!Rain化身王牌刑警,新劇《素描Sketch》攜手李東健、李善彬主演
《素描》劇中的武打戲都由Rain親自上陣,深厚的舞蹈基礎使得他在拍攝時,總能將動作完美地呈現出來,而他的專業及敬業程度也讓所有工作人讚賞不已,導演提及一場在碼頭的拍攝,原本預期要花好幾天拍攝,沒想到開拍沒多久,就靠著Rain精準的表現兩次搞定。
 
而李東健則扮演與Rain對立的角色─特種軍人金道振,原本美滿的家庭生活,卻因妻子、小孩遭到殺害而有了巨大的轉變,背負著龐大悲痛的他,展開了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他談及對這部作品的熱愛及投入程度,在拿到劇本後的第一天,立刻就去剪了俐落的短髮,更感謝妻子趙胤熙的支持,讓他可以專心投入拍攝之中。
 
《素描》將於5月26日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素描》劇情
一名為了挽救未婚妻的性命的王牌刑警─姜東秀(Rain 飾),與靠著速寫預知未來的刑警劉詩賢(李善彬 飾)聯手,必須在72小時內,扭轉「已知」的未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