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不惜遊走法律邊緣!《無法律師》李準基化身的黑道律師就為了替死去的母親報仇

近期以律師為主題的韓劇不少,其中由由韓流天王李準基攜手清純女星徐睿知主演的《無法律師》,一開播就創下高收視率,讓不少戲迷直呼:「絕對會死守接下來每一集的播出。」。
不惜遊走法律邊緣!《無法律師》李準基化身的黑道律師就為了替死去的母親報仇

Edit/Wa  Photo/愛奇藝

有了男神李準基歐巴的加持,加上被國民MC劉在錫稱讚「不是一般的漂亮」的韓星徐睿知,以及實力派演員崔民秀、李慧英的演出,《無法律師》以黃金陣容般的演員與扣人心弦的緊湊劇情,在播出第一集後就創下驚人的收視成績。

大家都知道李準基對於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這次他扮演黑道出身的暗黑律師奉尚弼,為了替冤死的母親報仇,獨自對抗惡勢力,並找上母親同樣被殺害的女主角河在伊,希望藉由兩人的搭檔,讓壞人們可以受到應有的制裁。

雖然劇情是以報仇為主軸,不過李準基與女主角徐睿知,也因為一起共事而逐漸發展出感情線,兩人究竟會有哪些愛情戲碼,又會讓他們陷入什麼困境,非常值得大家一起追下去。

 

劇情介紹

飾演男主角的奉尚弼,在年少時候親眼看見母親被壞人所殺,為了替冤死的母親報仇,投靠舅舅成為黑道出身能文能武的律師,想以自己的力量與巨大權力抗爭,讓那些殺害媽媽的兇手得到應有的懲罰。

 

《無法律師》將於5月13日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