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紓壓百分百!黃正音、南宮珉聯手大爆笑,另類浪漫愛情喜劇《訓南正音》你追了嗎?

由黃正音以及南宮珉主演,SBS電視台現正熱播的浪漫喜劇《訓南正音》,有別於過往過分浪漫的劇情,一連串令人噴飯的搞笑情節,絕對是夏天解除鬱悶的最佳利器。
紓壓百分百!黃正音、南宮珉聯手大爆笑,另類浪漫愛情喜劇《訓南正音》你追了嗎?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台韓同步播出的《訓南正音》,故事敘述追求愛情渴望婚姻的女主角「正音」(黃正音飾演),遇上不婚主義愛情高手「訓南」(南宮珉飾演)的爆笑故事,在故事的發展中,正音百般製造機會想融化訓南的心,但是每每出槌的「意外」,讓32集的劇情故事神展開,兩人究竟能不能修成正果呢?夏天這麼鬱悶,這部一定要追,肯定會讓你有消暑的效果阿~
 
《訓南正音》是收視女王黃正音產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備受觀眾期待,剛生完的黃正音不管外型或是演技表現上,都讓人相當驚豔,你怎麼可錯過她這部超逗的好戲呢?大家可以在愛奇藝收看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