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請賜給我這一個帥氣管家吧!河錫辰化身完美家政男,攜手「宇宙少女」苞娜主演浪漫新劇《你的管家》

請賜給我這一個帥氣管家吧!河錫辰化身完美家政男,攜手「宇宙少女」苞娜主演浪漫新劇《你的管家》

Edit / Ren  Photo / KBS 드라마、KKTV
 

改編自超人氣網路同名漫畫,韓劇《你的管家》找來河錫辰與「宇宙少女」團員苞娜攜手主演,描述為了生活和家中都一團混亂的女孩們,在遇到帥氣且專業的管家金知雲(河錫辰飾演)之後,所住的環境以及受傷疲累的心靈都因此獲得療癒的故事。

36歲的河錫辰是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畢業的,因此有「工大歐巴」之稱,他在劇中飾演專業的管家金知雲一角,他表示其實在家就會隨時打掃整理環境,但由於角色太過帥氣,自己詮釋起來反而有不少壓力。

而「宇宙少女」團員苞娜則是繼《內衣少女時代》之後再度飾演女主角,壓力也不小,不過幸好導演跟主角群都會給予指導、鼓勵,「宇宙少女」團員們還特別注意幫苞娜準備健康保養食品並時時為她加油,讓她相當地感謝。

《你的管家》將於7月6日起在KKTV播出,每周五六中午12:00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