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無極限!一定要看嗨到不行的料理節目《嗨廚大對決》啊!

衛道人士請退散,Netflix在大麻已經合法的美國加州開啟了料理節目的新領域!一個讓人驚豔的新領域─沒錯,這就是前所未見的大麻料理秀!
Netflix無極限!一定要看嗨到不行的料理節目《嗨廚大對決》啊!

撰文/N.L.  圖片提供/Netflix

 

正經八百的料理競賽節目已經提不起你的興致?覺得將美食當作生活品味的假掰表徵也已經過氣?來追Netflix新的節目《嗨廚大對決》唄!迷人的帥哥主持人,知名TouTuber Josh Leyva和精通各種品種的大麻大師Ngaio Bealum,每集邀請不同主廚,使用不同品種的大麻,為一心求嗨的參加者們,做出超美味的大麻料理。

 

本節目的賣點之一,就是參加者吃完料理之後的狂笑恍神狀態,憑良心話,每一集的食物看起來也是超級美味,但《嗨廚大對決》最棒的是,這是一個非常具有知識性的節目。你可以從裡面了解大麻諸多品牌的效用,更瞭解裡面的兩種成分:CBD會幫助入睡,而THC則是會讓你亢奮,並同時知道如何使用大麻入菜才不會削減其效果。好啦,最大的賣點還是,這個節目真的很好笑!

 

雖然本國目前大麻尚未合法,但看如此專業的大麻料理節目真的也是長知識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