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包準嚇好嚇滿,《逃出絕命鎮》團隊與Netflix聯手,打造前所未有印度恐怖影集《食屍鬼獄》!

由《陰兒房》、《逃出絕命鎮》監製Jason Blum和印度導演Anurag Kashyap合作製作,的影集《食屍鬼獄》共有3集,內容結合恐怖元素和政治議題,將顛覆大家對印度寶萊塢歌舞作品的印象。
 包準嚇好嚇滿,《逃出絕命鎮》團隊與Netflix聯手,打造前所未有印度恐怖影集《食屍鬼獄》!

Edit/派脆克  Photo/Netflix

Blumhouse公司的Jason Blum曾以《進擊的鼓手》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參與製作《陰兒房》、《逃出絕命鎮》與《靈動:鬼影實錄》。此次與Netflix、Phantom Films、Ivanhoe一同製作《食屍鬼獄》,是Netflix首度跨足的恐怖領域,而題材也相當特別,一般我們看恐怖片電影100分鐘內就很驚嚇了,但這部影集有3集阿~包準嚇好嚇滿!

故事以女主角Nida為中心,將帶領觀眾前進印度最黑暗的監獄,透過Nida之手,揭開監獄裡最邪惡闇黑的秘密,對抗藏在各個角落的敵人。《食屍鬼獄》由多方製作,劇情發生在印度,但能吸引全球觀眾,體驗跨越不同文化的絕佳娛樂體驗,勢必成為全球必看的恐怖影集。

全部三集將於2018年8月24日,同步在190個國家首播,提供超過1.25億會員收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