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熬夜追這部根本超難受!吃盼君再度回歸,《一起吃飯吧3》尹斗俊、白珍熙上演青澀初戀

熬夜追這部根本超難受!吃盼君再度回歸,《一起吃飯吧3》尹斗俊、白珍熙上演青澀初戀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讓人越看越餓的《一起吃飯吧3》回來啦!這回尹斗俊再次以「吃盼君」具大英回歸,攜手童顏女星白珍熙演出,將要曝光兩人過去的一段青澀初戀。

首度合作的尹斗俊、白珍熙,在劇中有耐人尋味的關係,兩人的緣分始於2004年,尹斗俊飾演的具大英當時為機械工程學系的學生,與白珍熙扮演的護理科學生李智友同住一棟樓,原本只是單純的鄰居關係,卻在白珍熙暗戀尹斗俊後產生變化,呆萌的工科男具大英能否接收到女方的心意,以及如何成為日後的美食部落客「吃盼君」的過往,令人十分好奇。

被譽為「吃播電視劇」的《一起吃飯吧3》,透過主角們對於食物的敏銳度,在劇中介紹一道又一道的美食,尤其是男主角具大英用心去感受及品味料理的模樣更是刺激觀眾食慾的最佳推銷員,常讓人看完飢腸轆轆,直喊:「這劇太邪惡了!」

《一起吃飯吧3》將於7/17起,每週二三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