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宋智孝、朴施厚CP合體!《可愛又可怕的他》恐怖滿點的浪漫愛情故事,今日開播~

智孝姐姐回來了!這次與朴施厚合體,演一段又浪漫又恐怖的愛情故事。
宋智孝、朴施厚CP合體!《可愛又可怕的他》恐怖滿點的浪漫愛情故事,今日開播~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接檔《你也是人類嗎》,由宋智孝與朴施厚主演的全新韓劇《可愛又可怕的他》(Lovely Horribly)即將在8月13日於KSB上檔,讓人超級期待,不過這次歐逆好像怪怪的,該不會是演女鬼吧...(誤),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像是在夢中的場景,男主角朴施厚拉住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子,一轉身,怎麼是黑眼圈很重的智孝歐逆,嚇死人了,哈哈哈。

《可愛又可怕的他》劇情看來相當有趣,是一位編劇與大明星之間的故事,而且定位成恐怖浪漫愛情喜劇。朴施厚所飾演的大明星柳弼立身受恐懼症折磨,而編劇家池以順擁有神奇能力,當兩人碰上時,就發生了一連串怪奇有趣的事件。

這次智孝歐逆的回歸讓人超級期待,勢必再創下精彩的收視率,大家期待嗎?首集於8月14日起,每周二三愛奇藝台灣站獨家跟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