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禁慾系」神父金材昱, 追緝大魔王「朴日島」,驅魔靈異電視劇《客:The Guest》,有望推出電影版!

繼《Voice》、《火星生活》後,韓國OCN2018年9月重磅巨獻靈異題材電視劇《客:The Guest》!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禁慾系」神父金材昱, 追緝大魔王「朴日島」,驅魔靈異電視劇《客:The Guest》,有望推出電影版!

超自然題材在韓國電視劇中不在少數,而這次由金材昱、鄭恩彩&金東旭主演主演的全新電視劇《客:The Guest》,從拍攝到上檔都是話題,結合韓國傳統巫術以及薩滿教的內容,用驅魔以及刑事案件的敘事手法,開創韓國電視劇史上的新疆界。全劇16集,目前已經正式播畢。無論是劇情或是演員的演出都扣人心弦,到底誰是大魔王,超級讓人揪心啊。

《客:The Guest》,故事敘述有著靈異體質的計程車司機「尹夏平」(金東旭飾演),能發現被附身的人,執著在捕捉惡靈,搭配上從來不相信鬼神的「姜吉英」(鄭恩彩飾演)警察,兩人搭檔,要一一解除眼前的案件,而輔佐招魂的崔允(金材昱飾演)也在協助辦案的過程中,揭開內心從未被知道的故事。

金材昱上回在OCN首季的《Voice》中,飾演冷血殺人魔毛泰久,讓人印象深刻,第二季沒有他,大家都感到很可惜,不過這次再度以冷冽的角色回歸電視劇,可以看到他帥氣的身影了,最喜歡金材昱了啦~《她的私生活》本週就要完結,讓人超不捨阿!

在電視劇結束之後,早先據韓國媒體報導,有望再續推出電影版,而到今年初,這項傳聞成真度極高,並且從導演到演員,全員回歸,不過一切都還在前置作業商討當中,但是相信各位已經迫不急待了。《客:The Guest》趕緊上愛奇藝收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