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吃貨和旅遊迷一定要追的劇!《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2》帶你遊歷世界所有美味

夢想環遊世界還不夠,也要吃遍世界各地的美味料理!羅森塔爾的《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2》新影集已於Netflix上播出,喜愛旅行與美食的人千萬別錯過!
吃貨和旅遊迷一定要追的劇!《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2》帶你遊歷世界所有美味

Edit/Rita Photo/Netflix

《大家都愛雷蒙》(Everybody Loves Raymond)的影集製作人-菲爾羅森塔爾(Phil Rosenthal)展開他的世界美食之旅!立志要吃遍各國小吃,從曼谷到墨西哥、米粉湯到玉米餅,環遊世界各國,誓言不錯過任何美味!菲爾秉持「要認識一個文化,先從美食開始」的理念,踏上他的世界美食之旅,趕快跟上他的腳步,與《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Somebody Feed Phil)一起從食物探索世界!

 

菲爾認為自己更像是旅行與食物的啦啦隊長,而非美食專家,但這也成為了他的特色,也就是擁有更貼近觀眾的平易近人的特質。菲爾為自己設立一個新目標:將旅行和探索的樂趣傳播給他人,因此,菲爾專注於為大眾發掘更多不同的食物選擇,而他的節目的最高宗旨也就是希望讓更多美國人出去旅行,這代表他得專注於尋找出所有「地球上最熱門」的東西,這些也必須是多數人都能輕易到達的熱門地點,這樣才能盡可能燃起觀眾對於旅行的動力與慾望。

「這實際上就是關於人與食物的關係,希望幽默是使你融入的方式」羅森塔爾說:「人們就是一切。」他在探索世界美食時,並非只尋訪榮獲米其林評價的美食殿堂或高價位的高級餐廳,而是真實地走進當地、與當地人深刻交流與接觸,一步步發掘出隱藏的美味特色料理,而菲爾幽默又有點搞笑的主持風格更讓人會心一笑,輕鬆帶領觀眾遊歷世界。

 

旅行加上美食,再加上幽默,這三大元素構成了影集的主軸。每當與家人齊聚飯桌,不妨搭配《環球饗食:菲爾來吃飯》一起享用,輕鬆跟隨菲爾吃遍天下佳餚,使美食成為帶領你們遊歷世界的共通語言,一起來一趟飯桌上的絕妙環球旅行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