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根本電影規格!陳坤睽違10年再演電視劇,攜手倪妮共譜氣勢磅礡《天盛長歌》!

近期電影咖陸續轉戰小螢幕,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有好的製作規格以及好劇本,看看在近期上檔,由陳坤以及倪妮主演的《天盛長歌》就知道什麼叫做氣派!
 根本電影規格!陳坤睽違10年再演電視劇,攜手倪妮共譜氣勢磅礡《天盛長歌》!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前名《凰權·弈天下》,改編自天下歸元小說《凰權》,講述了前朝遺孤鳳知微背負身世意圖復國,女扮男裝幾經宦海沉浮,與當朝倍受傾軋卻雄心深潛的六皇子寧弈相識相知的故事。

在戲中,陳坤除了飾演身上背負慘痛往事的當朝六皇子外,還與前朝的遺孤倪妮大談苦戀,兩位演員也表示劇本實在太過虐心,搞得每天在片場都在哭,已經把下一部戲的眼淚用完了。陳坤與倪妮實際上相差12歲,原本以為會有代溝,沒想到這次的合作相當順利,陳坤給予倪妮高度肯定,倪妮也陳坤身上學到了不少演戲的技巧,兩人在戲中的精采對手戲,要各位追了才知道,《天盛長歌》自8月14日起在愛奇藝上每周一至日跟播,全劇共70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