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溫暖療癒的愛情故事!堪稱韓版《航站情緣》,李帝勳、蔡秀彬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

溫暖療癒的愛情故事!堪稱韓版《航站情緣》,李帝勳、蔡秀彬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

Edit / Ren  Photo / KKTV、SBS
 

堪稱韓版《航站情緣》,由李帝勳、蔡秀彬主演的新劇《狐狸新娘星여우각시별》,絕對是各位接下來必追一段平凡又特別的愛情故事。

《狐狸新娘星》不同以往出現機場必多以空姐的題材為主,這次首度以旅客服務處為故事背景,劇中場景遍及機場的保安組、免稅商店、經營企劃組,都幾乎是過往戲劇不曾觸及過的題材,李帝勳表示,因為不管去哪個國家都一定會經過機場,所以對於能飾演李修淵一角讓他相當緊張且悸動,也透過了這個角色才知道原來機場裡有這麼多的部門、需要處理這麼多的事情。

飾演菜鳥的蔡秀彬感性透露,因為人並非完美,剛上班時一定會有出錯的時候,比起金錢或是工作成效,新人最希望的其實是聽到一句「沒關係」而已,希望能透過這部戲將本劇強調的溫暖感覺帶給大家。而同樣演出本劇的李東健則表示劇中沒有所謂的壞人,每個人都因為職責的關係而有著不同的立場,編劇細膩的人物描寫功力讓他感到相當敬佩。

本劇是李帝勳與蔡秀彬的首次合作,李帝勳大力稱讚對方相當在意自己的表現好壞,非常投入劇中角色,這是他最欣賞的一點;蔡秀彬也直呼對方相當體貼照顧她,兩人拍起對手戲相當自在。劇中的李帝勳擁有「神力」,但他語帶神秘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怎樣;李東健則笑著表示,因為李帝勳在劇中力氣太大了,身為前輩的他反而不敢給予建議而幫不上忙呢。

《狐狸新娘星》於10月2日(二)起,每週二、三早上10點全台首播,MOD <龍華偶像台> 10/20起全台電視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