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在韓國收視週週創新高不是沒原因!「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在我眼中你就是你」 李民基、徐玄振主演《愛上變身情人》

轉眼間2018年也進入倒數階段,韓劇在10月份迎來全新局面,其中這部以電影《愛上變身情人》為題材改編的同名韓劇,絕對是必追清單之一。
在韓國收視週週創新高不是沒原因!「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在我眼中你就是你」 李民基、徐玄振主演《愛上變身情人》

Edit/Wa  Photo/愛奇藝、JTBC

由李民基、徐玄振主演的《愛上變身情人》,是講述女主角韓世界(徐玄振飾)是一名紅遍國內的女明星,不過從20歲起,每個月約有一週的時間,她會變身成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有可能是男人、有可能是小孩,當然老爺爺、老奶奶也沒放過。

男主角徐道材(李民基飾)在劇中演得是一名航空公司本部長,因為一場車禍產生的後遺症,導致他有完全不記得人臉的「臉盲症」,為了不讓旁人發現他的弱點,他透過記錄他人的習慣、走路方式、聲音,來作為辨別每個人的特徵,直到女主角韓世界出現在他的生活中。

在韓國開播才短短5集,不僅收視率週週刷新紀錄,更在網路上形成熱烈討論,因為女主角韓世界會變身成不同人,每回變身就找來不同的明星客串,最新登場的是金玟錫,而這回男、女主角會有甚麼精采對手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最新一集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