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情這件事,是從第一眼就注定了」劉亦菲一人分飾兩角,與井柏然聯手演出《南煙齋筆錄》即將登場~

劉亦菲出道至今演過的電視劇不到10部,但每一次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繼2006年《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後,最新電視劇《南煙齋筆錄》牽手井柏然,演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愛情這件事,是從第一眼就注定了」劉亦菲一人分飾兩角,與井柏然聯手演出《南煙齋筆錄》即將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改編自大陸同名漫畫,《南煙齋筆錄》講述了清末民初,愛國青年葉申與香薰鋪子南煙齋的老板娘陸曼笙因誤會結下緣分,最終破除萬難相依相守的點點滴滴。故事中的陸曼笙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獨特的使命,可為那些為情所傷所困的癡男怨女解除心中糾結,使每一段淒美的愛情遭遇,無論結局圓滿與否,都能填滿心中遺憾。
 
而陸曼笙在為他人一段段愛情排憂解難的同時,與葉申的感情也歷經著磨難與誤解,最終在身邊的親人朋友的相助下,不但找到了各自人生的價值,也得到了精神層面的升華。看故事介紹以及背景設定,再加上服裝造型,感覺是個很不一樣的故事,目前電視劇已經拍攝完成,等待播出,預計2019年登場,近期釋出預告片讓人好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