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OCN再推驅魔劇!延宇振、鄭柔美主演《驅魔者》,結合醫療、靈異,全新劇種誕生!

靈異驅魔題材走出全新道路,ONC近年做出了一定的口碑,繼《客:The Guest》之後,全新接檔周末劇《Player》,《驅魔者》即將在11月17日在韓首播,台灣KKTV自11月25日首播。
 OCN再推驅魔劇!延宇振、鄭柔美主演《驅魔者》,結合醫療、靈異,全新劇種誕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劇情內容描述2018年發生在南部天主教醫院的超現實現象,延宇振這回飾演的是責任感強的年輕神父,視為非正式驅魔組織的一員,在母親過世之後成為驅魔師。而鄭柔美則飾演一位醫術出眾的醫生,在經歷家人的不幸之後,繼而發願成為救助生命的一聲。本來為無神論的她,在目睹靈異事件的發生後,人生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少了警察為主角的《驅魔者》,這次看來將會著重在醫院以及信仰之間,全新的靈異劇種再次產生,OCN電視台一向走出自己的道路,這次的《驅魔者》實在讓人相當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