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是非》、《越界》之後必追的BL劇!《圈套》4位鮮肉共組兩對高顏值男男CP

如果你早先對《是非》、《越界》深深著迷,接下來這部2019年的BL劇《圈套》可以追一下!
《是非》、《越界》之後必追的BL劇!《圈套》4位鮮肉共組兩對高顏值男男CP

Edit / Ren  Photo / CHOCO TV、徐鈞浩臉書、吳承洋IG、卞慶華IG

由《是非》導演李青蓉執導,《圈套》是CHOCO TV自製劇《HIStory3》的第一單元,將上演兩段不同的男男浪漫愛情故事,找來鮮肉男星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主演,徐鈞浩曾演出過《天黑請閉眼》、《荼蘼》、《戀愛沙塵暴》等,27歲的他是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在《天黑請閉眼》中就曾和曹晏豪演出同志CP,這回他將化身有勇有謀、正義感十足的刑警。

徐鈞浩

而吳承洋則是前Super131團員,183公分高的擁有模特兒身材,將在《圈套》飾演冷靜深沉、擅長謀略的黑道少主,並和徐鈞浩共譜一段屬於正義警察和黑道少主的甜蜜愛情故事。

吳承洋

卞慶華則是曾演出《以愛為名》、《本願路》、《城市情歌》等多部電視、電影,這回飾演吳承洋的得力手下,個性詭秘莫測又帶點玩世不恭,卻被陳廷軒看似無害的外表無害的柴犬系男孩吸引,譜出一段獅子與小白兔的警匪戀曲。

卞慶華

陳廷軒

這幾位台灣鮮肉,誰是你的心頭好呢?

《圈套》劇情
故事描述警察與黑道的男男戀,在追查一場命案真相的過程中,彼此從對立關係到逐漸靠近,尋找真相的同時,卻也一步步掉落愛情的圈套,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飾演的雙CP,將帶來兩種全然不同的BL愛情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