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坂口健太郎也有演!《世界奇妙物語 2018秋季特別篇》春秋兩季必看的怪奇劇集!

夏天要看《毛骨悚然撞鬼故事》,那春秋兩季絕對不能錯過《世界奇妙物語》才對啊~
坂口健太郎也有演!《世界奇妙物語 2018秋季特別篇》春秋兩季必看的怪奇劇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長壽電視劇《世界奇妙物語》,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每年固定在春秋兩個季節播出,自1990年開播以來,至今已經有28年的歷史,擔任開場白的日本知名主持人塔摩利,以敘述者的身份貫串整部劇集,而每次的劇集也都會有自己的主題,每個單元劇都相應著主題的精神。春季特別篇大多是在3~5月之間播出,秋季特別篇則是在9~11月之間播出。

今年的秋季特別篇,在日本於11月10日播出,一共包含了四個故事,人氣男演員坂口健太郎也有參與演出,雖然在故事氛圍上不比《毛骨悚然撞鬼故事》恐怖,但是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有時也讓人發毛。

《世界奇妙物語 2018秋季特別篇》的四個故事包含:

《無法逃脫》

阪口健太郎飾演在出版社編輯部工作的志倉真司某天醒來後發現自己和其他3名男女被困在狹小的水泥屋中,之後一起挑戰「密室逃脫游戲」。 



《明天的我》

中飾演35歲的主婦齊木香織,每天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和丈夫拓也進入了婚姻的倦怠期,因為一個神奇的廣告,香織與前男友小野寺修二醫生再會,她期待再一次戀愛,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次次發生,而最終事態超乎了她的想像。 



《幽靈社員》

佐野史郎飾演在某建設公司上班,存在感很低、時間到就准時下班的中年上班族工藤良治。勝地涼演幽靈,是個很年輕就過勞死的上班族。有一天工藤在公司廁所碰見裡山,唯一一個可以看見裡山且可以和裡山交談的工藤,收到裡山的請求,希望借助工藤的力量幫他完成過世前不管怎樣都想完成的的工作。

《數學的傍晚》
一學生撿到一本黑魔法,為了復活喜歡的前輩,找到班裡的學霸女孩,讓她傳授實施魔法之道...

《聖誕的怪物》

川榮李奈飾演期待在聖誕前夜被戀人求婚的小野寺奈央,看著一帆風順,其實內心曾因7年前發生的某個事件留下陰影。本鄉奏多在劇中扮演小野寺奈央的戀人緒方良輔,性格溫厚,是IT企業社長。 

喜歡《毛骨悚然撞鬼故事》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世界奇妙物語》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