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Queen B新劇當然要追!「花邊教主」主演蕾頓米絲特《單親萬歲》化身單親ㄎㄧㄤ媽

Queen B新劇當然要追!「花邊教主」主演蕾頓米絲特《單親萬歲》化身單親ㄎㄧㄤ媽

Edit / Ren  Photo / 福斯傳媒、IMDb

好久不見《花邊教主》「Queen B」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了!最新她主演喜劇影集《單親萬歲Single Parents》,化身單親媽咪,各位鐵粉們絕對要追一波!

蕾頓米絲特這次在《單親萬歲》挑戰與時尚教主有極大反差的角色,飾演遭老公拋棄獨自撫養兒子的「ㄎㄧㄤ媽」,劇中的兒子有「戀媽癖」,得靠聞媽媽的絲巾平復緊張情緒,她也把小孩擺在第一位,為了兒子寧願放棄跟男伴滾床單的大好機會。

自己雖不是單親媽媽,但米絲特對單親角色十分感同身受,偶爾也得面臨一個人照顧小孩的狀況。米絲特現實生活擁有幸福家庭,與演員老公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育有3歲女兒,但兩人盡可能分配工作時間,至少其中一人忙於工作時,還有另一個人在家陪女兒,米絲特坦言為人父母是全天下最辛苦的工作,笑說:「獨自照顧小孩時,很難有閒暇做其他事,無法洗澡、吃飯、打掃,就連上廁所都有個人在旁邊看著你。」

《單親萬歲》最新集數每週一在FOX+影音串流平台上架,本劇描述5個單親家長組成「聯盟」成為彼此的依靠,古靈精怪的孩子們總會製造各種突發狀況讓他們措手不及,在辛苦的育兒路上,這群單親家長也跟著孩子一起成長,卡司包括《花邊教主》蕾頓米絲特、《週六夜現場》塔蘭基拉姆Taran Killam以及布萊德加雷特Brad Garrett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