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幻影貓」艾倫佩姬領銜主演!改編人氣漫畫,超級英雄新劇《雨傘學院》2月開播

「幻影貓」艾倫佩姬領銜主演!改編人氣漫畫,超級英雄新劇《雨傘學院》2月開播

Text / Ren  Photo / Netflix、IMDb

喜歡超級英雄類型的你,Netflix最新將推出的影集《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或許會是你的愛。

改編自超人氣漫畫,《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是「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 樂團成員傑洛德威Gerard Way的創作,還曾獲得艾斯納獎,劇情描述1989年,世界各地有43位女性生下孩子,怪的是,這些女性一開始都沒有懷孕跡象。

這些孩子由於天賦異稟,紛紛被送往領養機構,一位億萬富翁領養了其中7位小孩,並創立了「雨傘學院」,培訓孩子們能夠拯救世界,而他們也分別以代號相稱,各自失散的他們,後來由於父親的神秘死亡再度齊聚,以及共同面對末日的來臨。

本劇找來艾倫佩姬Ellen Page飾演「白色小提琴」、湯姆霍珀Tom Hopper飾演「太空男孩」、艾丹蓋勒Aidan Gallagher飾演「五號」、羅伯席安Robert Sheehan飾演「降神」、艾美瑞佛蘭普曼Emmy Raver-Lampman飾演「謠言家」以及大衛卡斯塔尼達David Castañeda飾演「海怪」,將於2019年 2 月 15 日開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