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霸氣全校第一名碰上搗蛋鬼學生!「國民弟弟」俞承豪攜手趙寶兒主演浪漫喜劇《福秀回來了》

霸氣全校第一名碰上搗蛋鬼學生!「國民弟弟」俞承豪攜手趙寶兒主演浪漫喜劇《福秀回來了》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超可愛的「國民弟弟」俞承豪,這回首次演出浪漫喜劇《福秀回來了》,化身成績吊車尾的搗蛋鬼學生姜福秀,憨傻男孩魅力大爆發。

今年25歲的俞承豪坦言過去有段時間很排斥穿著校服演戲,但隨著年紀增長,驚覺可能是最後一次扮演高中生,讓他有點開心也感到遺憾,這回他將和飾演俞承豪的高中初戀趙寶兒擦出愛火,而趙寶兒飾演的第一名班長宋秀貞在劇中不只學業好,就連個性也相當霸氣,壁咚、背男主角通通來,反轉魅力令俞承豪心動不已。

另外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演出暖男學長一角的郭東延,則是首次詮釋反派角色,是俞承豪成為校園霸凌主角的關鍵人物,他在記者會上爆料與俞承豪對戲特別辛苦,兩人對戲距離僅僅30公分,常因對方的「電眼」感到悸動,產生「他是不是喜歡我」的誤會,無厘頭的發言立刻引來俞承豪抗議:「什麼啦!」

《福秀回來了》每週二三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福秀回來了》劇情
一名因朋友誣陷成為校園霸凌加害者的高中生姜福秀(俞承豪 飾),在九年後重逢初戀情人並再次回歸校園的青春愛情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