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天才法醫柳德煥回來了!微笑王子金載沅加盟《神的測驗:重啟》,變身肌肉猛男反派

天才法醫柳德煥回來了!微笑王子金載沅加盟《神的測驗:重啟》,變身肌肉猛男反派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睽違4年,韓國經典法醫劇《神的測驗》回來了!第五季《神的測驗:重啟》不只找來老班底柳德煥、尹周熙、朴俊勉回歸,有「微笑王子」之稱的金載更在本季飾演反派,還大方秀出健壯肌肉身材。

由柳德煥飾演的男主角「韓鎮宇」醫師,這回比起過往更加穩重,任何一句話說出口前必定會三思而後行,也會聽取身邊夥伴的建議,和尹周熙對於四年後再合作都感到相當開心,談到拍攝中的甘苦談,尹周熙的角色姜慶熙在本季成為刑事組的最高指揮,比起過往更加老練跟從容,總是在辦案第一線的她,受傷是常有的事,對此柳德煥也很心疼又感激。

《神的測驗:重啟》劇情總會出現特殊病名,導致柳德煥的台詞總有不少專有名詞,他坦言雖然背病名是最辛苦的,卻不能表現出來,接下「韓鎮宇」一角後,迄今讓他最難忘的罕見疾病就是長達19字的病名「伴隨性脊椎骨幹骨骺端發育不良半關節鬆弛」,時隔六年柳德在煥依舊能流利背出病名,還表示都背了就忘不掉。

而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則是在《神的測驗:重啟》首次登場就以全背刺青的肌肉造型出現的金載沅,好身材也讓人驚豔,而他是在劇中扮演三合會組織成員的黑幫份子─玄尚弼,為了復仇回到韓國,開始計畫性的殺人。

《神的測驗:重啟》每週四五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