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將宮鬥進行到底!《延禧》原班製作人馬,姐妹作《盛唐攻略》即將開拍?

2018年可以說是宮鬥劇迷豐收滿滿的一年,除了大黑馬《延禧攻略》造成收視風潮,另一部《如懿傳》也是討論的焦點。
將宮鬥進行到底!《延禧》原班製作人馬,姐妹作《盛唐攻略》即將開拍?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繼《延禧攻略》之後,原班製作團隊在近日宣布,預計在2019年2月開拍姐妹作《盛唐攻略》,拍攝時間約要花上4個月,網傳將會是唐朝吳王李恪第二任王妃蕭氏的故事,但真正的確定版本,還需要等待官方公佈。

雖然公佈了製作團隊的名單,但是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延禧攻略》的演員們不會回歸這次的新作品。也就是說,很有可能依照《延禧攻略》的模式,再次創造出另一批新星,這也讓許多演了很多戲,但知名度不成正比的演員,相信都對此劇躍躍欲試。

不過,目前編劇于正的個人微博並未正式發佈此消息,而于正自己的製作公司歡娛影視也未公佈此消息,如果順利開拍的話,對於粉絲們也不失為一大福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