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劇情越灑狗血越想追!《皇后的品格》傻白甜張娜拉硬起來反擊宣戰,皇室鬥爭正式展開

劇情越灑狗血越想追!《皇后的品格》傻白甜張娜拉硬起來反擊宣戰,皇室鬥爭正式展開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近期大家都在討論的韓國宮廷劇《皇后的品格》,你們也都追起來了嗎? (以下有些微劇透,還沒看過請跳出)

由《妻子的誘惑》編劇金順玉操刀,《皇后的品格》找來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以及李伊利雅主演,即便劇情被稱相當灑狗血,但卻讓人忍不住陷入其中,本劇以君主立憲制為故事架構,張娜拉演出傻白甜的女主角吳澀妮,以平民身分嫁入皇室,宛如小白兔般走進詭譎多變皇室鬥爭中,默默成為太后申恩慶與皇帝李赫(申成祿 飾)角力的棋子。

而李伊利雅飾演對皇后之位虎視眈眈的皇室秘書閔宥拉,並與申成祿藏有私情,用盡各種狐媚手段獲得皇帝的信賴及寵愛,兩人不顧新后張娜拉在場,隔著屏風大膽調情,曖昧氛圍令人咋舌。甚至在皇帝&皇后新婚圓房之夜,讓張娜拉獨守空閨,兩人在寢宮共枕眠,沒想到張娜拉夜半前來探望申成祿, 為了掩蓋與秘書的私情,申成祿情急之下,匆匆拉著張娜拉回皇后殿完成兩人的圓房,卻也形成一晚與兩女共度的荒唐行徑。

直到三人共進早餐,透過電鍋的反射目睹皇帝與秘書背著她手牽手後,傻傻的皇后才發現這段姦情,決定硬起來的張娜拉,挾著太皇太后賦予的管理權,下令將秘書李伊利雅關進地牢七天,沒想到卻為自已引來名譽受損及殺身之禍,在歷劫歸來後,直闖皇帝寢宮抓姦,與丈夫及小三正式宣戰。

另外由崔振赫飾演的皇室警衛,在劇中一開始以140公斤巨漢羅王植(太恆浩 飾)登場,歷經喪母、遭人追殺後,重新以千優彬的化名,考進皇室警衛隊,伺機暗殺殺母仇人李赫,卻沒料到在暗殺當下,發現拋棄自己的女友李伊利雅竟是皇帝的情婦。

潛伏在皇帝申成祿身邊伺機報籌的崔振赫,為了取得對方的信賴,狠心將皇后張娜拉推落懸崖落水,更暗地裡拉攏公主, 利用泳池巧遇,大展健美身材, 更溫柔為女方細心按摩,各種撩妹招式電得失婚公主暈陶陶,在劇中數度露出健壯身材的崔振赫,因壯碩的胸肌獲得網友封他「C赫」,也是本劇最高的眼睛補品。

《皇后的品格》每週四、五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