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首播日期確定了!《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2》這次來到台灣高雄、墾丁

韓國天團EXO前陣子突然快閃台灣,出現在高雄小港機場,不曉得他們此行目的為何,現在終於揭曉了。
首播日期確定了!《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2》這次來到台灣高雄、墾丁

Edit/Wa  Photo/OKSUSU

由EXO主演的真人實境秀《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2》,成員們將以命運的爬梯子遊戲到世界各地旅行,繼第一季到日本鳥取縣拍攝後,粉絲們就在期盼第二季的到來。

第二季團員們抵達熱情的南台灣,將看見許多高雄、墾丁知名景點,相信大家一定覺得更親切。從搶先曝光的預告中,可以看到EXO大吃冰淇淋、水上活動、餵食動物等挑戰。

究竟會有哪些有趣的鏡頭,身為粉絲的你們絕對別錯過囉,大家認得出來預告有哪些地方嗎。《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2》自1月21起,每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 LINE TV全台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