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趙麗穎、馮紹峰 賢伉儷主演!終於等到《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夫妻和唱主題曲有夠甜~

2018年是古裝大戲的火熱戰場,雖然無線頻道受到政策與集數的限制,但是藉由網路與電視頻道的雙流播送,粉絲們依舊可以開心追劇!
趙麗穎、馮紹峰 賢伉儷主演!終於等到《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夫妻和唱主題曲有夠甜~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趙麗穎以及馮紹峰所主演的古裝大戲《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改編自關心則亂的同名小說,4月初時已經全數殺青,73集的故事,目前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Line TV上付費收看。

故事講述由趙麗穎飾演的盛家六姑娘明蘭,從小聰穎貌美,卻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難纏,父親不重視的窘境,甚至連生母也被害去世。自此她藏起聰慧,掩埋鋒芒,忍辱負重逆境成長,在萬般打壓之下依然自立自強,終歷盡艱難為母報仇。在這一過程中,明蘭結識了由馮紹峰所飾演的寧遠侯府二公子顧廷燁。顧廷燁過明蘭看似軟弱外表下的聰慧銳利,也見她剛強性格中的脆弱孤單,對她早已傾心。

同一時間,朝廷風雲變幻,然而在顧廷燁的擁戴下,趙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為太子,顧廷燁拿著勤王詔書,大破反賊,而後擁立新帝,成為新朝第一功臣,略施巧計娶了明蘭為妻。明蘭婚後管家業、整侯府、鏟奸佞,夫妻二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終明蘭與丈夫一同協助明君鞏固政權,二人也收獲了美滿的人生。看來又是一場揪心的曠世之戀,亂世中的兒女情長,加上馮紹峰與趙麗穎夫婦新頭銜,本劇儼然就是最精彩的人生故事,各位不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