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依晨、Janet 閨蜜手牽手出遊,帥老公終於不再馬賽克,兩家幸福甜蜜令人稱羨!

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婚後幸福甜蜜,低調的兩人就算在社群網路上合體,也少有閃光秀恩愛的照片,超哥的帥臉幾乎都被馬賽克~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林依晨、Janet 閨蜜手牽手出遊,帥老公終於不再馬賽克,兩家幸福甜蜜令人稱羨!

近日,林依晨與閨蜜Janet一家出遊,帥氣的Geroge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超哥在與晨神婚宴上的帥照之後,就很少在媒體上露臉,不過這次,超哥終於大方露臉了,讓許多粉絲超級興奮,直呼超哥終於不再被馬賽克了~

低調的小夫妻,就算不在媒體上放閃,但是看見女神在工作上的努力,就知道兩人肯定是相當和諧幸福的~以後也要幸福下去喔~

林依晨一人分演4角,《神偷奶爸 2》變男變女超「聲」動,出神入化令人佩服!

林依晨在中國節目《聲臨其境2》為《神偷奶爸2》配音,一人分飾4角,從大人到小孩,聲音表情超豐富,果然是晨神啊~

林依晨又剪短髮,歐陽娜娜 短髮造型亮相!各位也想換造型了嗎?

林依晨短髮造型不是第一次,清新俏麗的模樣看起來更加可愛俐落,而總是長髮亮相的歐陽娜娜近日在微博上po出短髮照,短髮是今年的趨勢嗎?

林依晨15日在個人微博上po出與工作人員吃飯的照片,照片中,明顯看得出來是短髮,讓人不禁懷疑,女神又換造型了嗎?短髮的林依晨大家不是沒見過,和她長髮時有截然不同的氣質,更加俐落可愛。

而歐陽娜娜在近日在微博上也po出了自己的短髮造型,雖然猜測是假髮,為了造型而打造,但短髮的歐陽娜娜,看起來也十分有型。看起來成熟許多。

近期亞洲女星不約而同嘗試和以往不同的短髮造型,過年想要換造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有人敢嘗試Angelababy的吋頭嗎?(誤)

晨神回歸!睽違5年再演古裝戲,林依晨、張彬彬主演《小女花不棄》,1月8日全台看得到!

2013年由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蘭陵王》當時造成極大轟動,同時也讓晨神人氣飆漲,睽違5年,林依晨與張彬彬所主演的《小女花不棄》勢必又要再掀話題!

《小女花不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敘述乞丐頭兒花九的小跟班花不棄,在花九的去世後意外地成了上京七王爺流落民間的女兒,跟著富可敵國的世家掌權人莫若非上京認親,並結識了對自己帶有敵意,卻數次拯救自己的蒙面蓮衣客,而後對他心有所屬。


 
但卻沒想到,原來七王爺正是花不棄的殺父仇人,他認花不棄為女兒也是另有陰謀,花不棄再次遭受毒殺,不棄的過世,引發了七王爺世子陳煜挖墳痛哭,不想九死一生的花不棄,竟被神秘人東方火石所救,並來到了花九的老家-江南大賈朱家,並重生成為朱珠,將朱家經營成江南首富,在被東方火石的婚約所困擾時,花不棄竟意外發現陳煜就是蓮衣客!相愛的兩人,在七王爺篡位的野心暴露後,決定和東方火石、莫若非合作,打敗了七王爺......


 
預計45集的故事即將在2019年1月上檔,台灣的朋友1月8日便可以在愛奇藝上收看,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