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與神同行的少女時代!郭書瑤、溫貞菱主演,《通靈少女2》2019年10月登場!

2017年《通靈少女》首季播出後受到極大迴響,劇中主角郭書瑤以及蔡凡熙人氣扶搖直上,講好久的第二季,終於確認要在2019年夏天回歸。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與神同行的少女時代!郭書瑤、溫貞菱主演,《通靈少女2》2019年10月登場!

主角們在第2季增加很多「外景任務」,要上山、下水,讓瑤瑤很恐懼,還好劇中范少勳飾演的角色張宇軒,跟阿樂學長一樣都會保護她,也有24小時的文化顧問索非亞擔任「靈媒保鏢」,讓她很安心。而第2季也寫到生離死別、人際關係等課題,相較與第1季表演的差別,瑤瑤說,第1季要跟導演一起創造「謝雅真」這個角色比較緊張,第2季感覺是「自己就是這角色」。

新角色温貞菱的加入,更讓為此劇增加亮點,曾以公視《一把青》、《最後的詩句》等多次提名金鐘獎,並以「最後的詩句」贏得去年金鐘迷你影后,並以該獎項與瑤瑤交手,這次加入《通靈少女2》與郭書瑤所飾演的仙姑小真,關係也備受矚目。

新一季由6集擴大為8集的篇幅,由導演劉彥甫執導,第一季導演陳和瑜則升任為執行製作人,預計2019年10月在公視、HBO頻道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