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睽違10年再演電視劇!湯唯、張藝興霸氣主演,《大明皇妃孫若微傳》即將登場!

殺青許久,預計在今年開播,由湯唯以及張藝興主演的大型宮廷劇《大明皇妃孫若微傳》,是湯唯產後復出,睽違10年再度演出的全新作品。
睽違10年再演電視劇!湯唯、張藝興霸氣主演,《大明皇妃孫若微傳》即將登場!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大明皇妃孫若微傳》改編蓮靜竹衣的小說《六朝紀事》,有著中國版《權力遊戲》的野心,以屹立搖後宮50年,走過六個朝代的皇后孫若微的傳奇故事,聽來相當氣勢滂礡。

故事講述明永樂元年,靖難之役,建文帝削發入山,行蹤遂成千古之謎。建文舊臣,盡遭屠殺,禦史大夫景清,夫妻罹難,長女若微,被副將孫愚所救,次女蔓茵,為太子朱高熾所救。骨肉同胞,一在宮中,一在江湖,同時長大。十年之後,若微圖謀刺殺朱棣,妹妹蔓茵嫁入宮中,若微在刺殺中,遭遇皇太孫朱瞻基,目睹了金陵城波雲詭譎的政治叛亂,蒼茫暮色中,曲折隱微的帝王心事,國家正在從亂象中恢覆,平關外,遷首都,通運河,鄭和下西洋,揚威海外,編撰《永樂大典》,盛世將成。最終若微決心放棄個人仇恨,輔佐登上皇位的丈夫,為天下人謀取最大的幸福和安寧,她歷經了五帝六朝,以自己的氣度和智慧,數度救大明王朝於危難,在歷史洪流中,孤身一人,溯流而上,見證了一個偉大時代的誕生。

從目前釋出微量的劇照以及片花看來,勢必相當有看頭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