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安眠書店》第二季全新女主角出爐!揮別紐約,當Joe遇上這位LA女孩......

太期待《安眠書店》第二季了!

Photo / 劇照、Victoria Pedretti's Instagram、IMDb、Netflix

《安眠書店》第二季全新女主角出爐!揮別紐約,當Joe遇上這位LA女孩......

>>病態痴狂卻又浪漫的令人上癮!必看話題驚悚美劇《安眠書店》,我們內心都有一個跟蹤狂

第二季的女主角將由維多利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擔綱,23歲的她曾演出過《鬼入侵》,以及參與新片《好萊塢殺人事件》的演出,她在《安眠書店2》將飾演名叫Love Quinn的女孩,是個充滿抱負的廚師,在一家高檔雜貨擔任經理。



Love這個角色不沉迷於社群媒體,反而專注於現實生活中,不過Love的內心隱藏著深深的悲傷,在遇到潘恩巴傑利Penn Badgley飾演的Joe之後,更發現彼此之間的人生有著些許共鳴。Joe因為心碎離開紐約,前往了洛杉磯而認識了Love,究竟兩人將會上演出什麼樣的懸疑火花,實在超讓人期待。


當然第二季也有新血將加入,包括28歲的詹姆斯斯卡利James Scully,他將飾演的是女主角哥哥Forty Quinn,個性自信、迷人卻又自以為是,壞的部分則像個霸凌者,也是個非常依賴妹妹的人,有酗酒問題。

另外還有年僅16歲的貞娜歐提嘉Jenna Ortega,她飾演的Ellie是一個在都市長大的青少女,成長過程中因為很少被大人監督,這也讓她的個性比較成熟,甚至為了賺錢不惜淌渾水。

其他還有飾演女主角好友「Gabe」的查利巴奈特Charlie Barnett、羅賓羅德泰勒Robin Lord Taylor以及克里斯德埃利亞Chris D'Elia等,第二季預計2019年12月26日開播。

>>自曝2018年流產、私下是火紅YouTuber......《安眠書店》又婊又辣的性感女王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