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穿上西裝讓人心花怒放!朱智勛新劇《ITEM》化身帥氣檢察官,攜手陳世娫揭開各種祕密和陰謀

穿上西裝讓人心花怒放!朱智勛新劇《ITEM》化身帥氣檢察官,攜手陳世娫揭開各種祕密和陰謀

Edit / Ren  Photo / KKTV、MBC Drama

才追完《李屍朝鮮》的你,接下來又有一部朱智勛的作品啦!

這回他在新劇《ITEM》將化身帥氣檢察官,充滿正義和熱血,光是看到他穿上西裝就帥度破表,他表示接下《ITEM》的原因是故事本身很有趣,也坦言:「這部劇跟與神同行一樣有需要很多想像地方,所以我以為會比較輕鬆。但我錯了。不過也因為與神同行的經驗,也幫助我跟導演溝通,排除拍戲過程的困難。」

被問及最近韓劇越拍越厲害,會不會有收視壓力?朱智勛表示:「我年紀雖不大,但每長一歲,就覺得長輩說的話都是有道理的,他們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會覺得別人的戲看起來比較厲害,我想很多人也都有這種想法。但我們的月亮也可以是不一樣的月亮,將我們的優點好好發揮,拍出有趣的作品,觀眾也會支持我們的。」

飾演「犯罪側寫師」的陳世娫則表示,這個職業其他戲劇也有出現過,但多半都比較冷靜冷酷,但自己所飾演的申素英心中有不為人知的傷痛,個性更人性化許多。

《ITEM》講述命運交錯的一對男女,漸漸揭開有關各種擁有特殊超能力的物品的陰謀、秘密的故事,其他演員還包括金剛于、金釉俐、朴元相、吳承勳等,將於2/12起KKTV上架跟播,每週二、三10:00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