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天空之城》爸爸合體啦!南宮珉攜手金炳哲、崔元英主演《監獄醫生》,復仇爭鬥即將展開

《天空之城SKY Castle》兩位爸爸要再度合體啦!

Photo / LINE TV、KBS Drama

《天空之城》爸爸合體啦!南宮珉攜手金炳哲、崔元英主演《監獄醫生》,復仇爭鬥即將展開

早先在《天空之城》中飾演火爆車教授的金炳哲,這回將再度攜手「黃治英」崔元英,一同演出新劇《監獄醫生닥터 프리즈너》,而金炳哲一樣挑戰了超級精英醫生家世出身,金字塔上層的先民植一角,自尊心強的模樣,倒是和車教授有幾分神似。

除了金炳哲外,《監獄醫生》的男女主角則是南宮珉、權娜拉,南宮珉表示這次飾演的羅以濟,並不是什麼善良的角色,是為了和那些邪惡勢力對抗,而選擇了更惡劣的辦法去報仇,而權娜拉則是Hello Venus女團成員,美貌被讚為是撕漫女代表。

《監獄醫生》劇情描述出身雜牌大學的羅以濟,在去掉監獄稱王的醫療科長後,成為新的醫療科長,展開復仇之路的爭鬥。將於3月21日起每週四、五LINE TV跟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