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各位國民們》始源化身詐騙犯!與《隧道》李宥英上演「史密斯夫婦」日常

《各位國民們》必追~ 我的原則很簡單,只要有始源的劇就必看!

Photo/KBS、LINE TV

《各位國民們》始源化身詐騙犯!與《隧道》李宥英上演「史密斯夫婦」日常

《觸及真心》這對高甜度CP李棟旭和劉寅娜即將迎來完結篇,不要怕劇荒,《各位國民們》即將在4/1首播(對!就是愚人節當天),由OCN《壞傢伙們》、《38師機動隊》韓正勳作家執筆,KBS《Jugglers》(《超完美秘書》)金正鉉導演執導,演員由《她很漂亮》&《卞赫的愛情》崔始源、國際級影后李宥英、《舞后上了誰的床》金玟廷 、《W-兩個世界》反派魔王金義聖、《陽光先生》的金珉廷、《李屍朝鮮》的全錫浩等重量級卡司,光演員陣容就很值得一看,如果你喜歡喜劇那麼這部你一定不能錯過,一起追~追~追!

劇情描述一家三代以詐欺為業的詐騙犯男主角楊正國(崔始源飾),為了準備一大筆結婚基金、與心愛的女友結婚,進而接近高利貸,想要透過貨幣詐欺的方式獲得大量錢財,卻聰明反被聰明誤地被騙,然後與警察女主角金玫英(李宥英飾)結婚,又意外捲入一些事件之中,甚至參選國會議員後所發生一系列幽默喜劇故事。

在預告片中男女主角,彼此互相隱瞞身分,楊正國(崔始源飾)傳訊息:「老婆在哪呢?」金玟英(李宥英飾)回覆:「我在辦公室呢~」但畫面卻是金玟英正在與歹徒對峙打鬥。接著金玟英問:「老公在幹嘛呢?」楊正國回答:「談生意呢~」但其實男主角剛詐騙完一群人帶著現金逃跑中,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兩人剛好在路上碰到彼此,故作鎮定還相約吃晚餐,心中都覺得對方有點可疑,每天上演「史密斯夫婦」般生活,你覺得究竟誰的真面目會先被發現呢?這樣諜對諜超鬧的劇情,很適合在下班後追劇舒壓阿!

《各位國民們》即將在4/1首播

《各位國民們》花絮:演員們的初見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