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無法抵擋的Ryan館長!我們是如何愛上《她的私生活》中的金材昱?女人們的心完全被這隻獅子狙擊啊!

熱播韓劇《她的私生活》不但題材新穎,也讓男女主角人氣扶搖直上,尤其劇中飾演海歸藝術家Ryan Gold的金材昱,首次擔任tvN大戲男一角色,有這樣的成績真的相當令粉絲驕傲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無法抵擋的Ryan館長!我們是如何愛上《她的私生活》中的金材昱?女人們的心完全被這隻獅子狙擊啊!

一句「你想擁有(我)嗎?」成為Ryan館長的經典台詞,這句台詞從金材昱的口中說出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反而是讓人心跳加速直冒汗,這麼美的雕像美男,誰不想擁有呢?回看劇中,金材昱的魅力之所以吸引人,除了是角色設定外,演員本身還加入了自己的個人特質,那種聰明卻又遲鈍,陽光卻又邪魅的氣質,完全深深掉入他的魅力之中,他也走出了另一種男主角的路數,真是大發!現在就讓我們來整理一下,看看你是怎麼一步步掉入獅子的陷阱裡的?

俊美外型有如雕像

「你想擁有(我)嗎?」一句台詞揪住了大家的心,從與女主角成德美在拍賣會上的相遇,就註定了這場命定的懈逅,女主角成德美深深被他的立體的五官吸引,絕對是大韓民國「顴骨男神」的唯一代表。

品味、衣著、過人氣質

天生的藝術品味,穩固了他在藝術圈的地位,角色設定金材昱所飾演的美術館館長Ryan有一眼視金的能力,並且擁有豐厚的藝術知識,誰不要有學問的男人呢?劇中多穿著令女性充滿好感的西裝,不過是屬於比較時髦的款式,而非正統的正裝,修長的雙腿用寬褲來襯托,加上好看的捲髮,完全是顏值、品味、氣質三位一體的體現啊!

聰明中帶著男人的傻氣

在幾集故事中,男女主角因「假戀愛」故事設定,而誤會彼此相愛的心情,這段讓大家糾結了一段時間,為什麼不勇敢把愛說出口呢?相信在螢幕前的你,都為了這男人的傻氣而擔心害怕有情人無法終成眷屬,氣得直跳腳,但是就是因為這種傻氣,讓人不得不多愛他一點啊~


女人的需求擺在第一位

為了替成德美掩蓋追星的事實,三番兩次安排德美與偶像會面,甚至還替成德美解圍,為得就是能讓成德美順利追星,甚至為了更了解成德美的追星世界,加入了偶像的官方粉絲團,當一個人願意去理解你的喜好,甚至去幫助你完成這樣的興趣,這樣的男人有得挑嗎?

霸道吻功一流讓人唇齒留香

不管是成德美幻想的矇眼之吻,或是後來在家俱工坊的定情之吻,每個吻戲都感受得到Ryan館長對於成德美深深的愛意,這種吻戲的設計,是在過去偶像劇中少見的,頂多只是浪漫的嘴對嘴幾秒鐘,但是金材昱的吻戲卻讓人心跳加速到心臟快要跳出來的感覺,充滿了滿滿的愛意與激情,實在太厲害了!

當然,或許很多粉絲有發現,這次金材昱在戲中並未解禁身材,依舊包得緊緊緊,但沒關係,以下兩張出土美照請收藏,是過去金材昱為雜誌拍攝的性感大片,撫慰一下對於館長渴望的心~

在最新釋出的獨家訪問中,兩位演員談到對對方最深刻的角色,不約而同說出了兩個人最經典角色金秘書以及毛泰久,這也是觀眾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啊~超可愛!


《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愛奇藝獨家跟播,讓各位感受全所未有浪漫愛情劇的感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