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麥莉、「獵鷹」安東尼麥奇主演!科技驚悚影集《黑鏡》第五季,全新篇章6月即將上線!

講述科技與人類關係心理驚悚影集《黑鏡》,在四季故事以及一部互動電影《潘達奈斯基》後,全新篇章將於6月5日在Netflix上線。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麥莉、「獵鷹」安東尼麥奇主演!科技驚悚影集《黑鏡》第五季,全新篇章6月即將上線!

受到全球觀眾起喜愛的《黑鏡》,每單集由不同導演執導,為觀眾帶來關於新世界、人類與科技間的全新關係與驚悚的共生關係,去過幾季單集曾經創造出極高的評價,
無論在題材上的挑選或是拍攝的手法上,都讓人嘖嘖稱奇。

即將在6月上線的全新篇章,總共只有3集單篇故事,說是一季,級數和過去有所落差,因此用篇章來定義會是最好的方式。這次找來許多大家熟悉的演員,其中包括「獵鷹」安東尼麥奇、麥莉希拉、以及「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等,相當具有話題,尤其龐克萊門捷在復仇者聯盟之後,終於可以用真面目示人,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單篇故事尚未有的明確敘述,但總的絕對脫離不了影集一貫的風格與架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