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微雷)先不管結局怎樣了!《冰與火之歌8》驚喜人物,鷹巢城小奶弟「勞勃艾林」長大後變最強鮮肉?

《冰與火之歌8》在本週播出完結篇,結局同樣讓許多觀眾無法接受,一代神劇走下神壇,最後用八點檔的思維作結,讓人無可奈何。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微雷)先不管結局怎樣了!《冰與火之歌8》驚喜人物,鷹巢城小奶弟「勞勃艾林」長大後變最強鮮肉?

儘管是這樣,本季驚鴻一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人物,莫過於鷹巢城的小奶弟「勞勃艾林」。

在完結篇的某場戲中驚喜現身,過去讓人不太喜歡的嘴臉以及個性,加上長大還未斷奶的劇情,讓人對他實在沒有好感,不過長大之後完全被俊美的外型所遮蓋住了,令人不禁讓人大喊我可以~


飾演勞勃艾林的,原來是擁有巴西血統的英國演員利諾法希奧利,過去演出的作品不多,主要是以《冰與火之歌》為主,現年18歲,接演劇集時不滿10歲,翻看小帥哥的IG,在簡介上還特別寫著,《冰與火之歌》中的怪小孩(哈),時裝打扮相當有型,也經常分享自己的繪畫作品,看來相當有才。

希望未來能再看到他更多的影像表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