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解剖、屍變、癲癇吐血樣樣來,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沼澤異形》挑戰今年最驚悚美劇頭銜!

好萊塢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上半年除了導演DC的英雄電影《水行俠》外,也監製了另一部影集《沼澤異形》,當然只要有溫子仁就跟恐怖脫不干係。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解剖、屍變、癲癇吐血樣樣來,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沼澤異形》挑戰今年最驚悚美劇頭銜!

這部 DC Universe 的全新製作《沼澤異形》故事描述疾病管制局的研究員艾比為了調查一種致命的沼澤病毒,返回童年成長家鄉,碰上了科學家亞歷克霍蘭德發展出一段關係,不久後,艾比卻失去了亞歷克。這時,一股強大力量降臨霍馬,試圖利用沼澤的特性來達成他們的目的。艾比將發現沼澤既可怕又奇妙的秘密,一連串的恐怖經歷一觸即發。

《沼澤異形》在製播前就風波不斷,原本13集的故事縮減到10集,並且取消續訂,將不會有第二季,但世事難料,如果收視率或是口碑佳的話,幾季都不是問題。影集將在5月31日 DC Universe 上線,喜歡恐怖題材的劇迷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