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兩大實力派演員合作!新戲《風在吹》48歲甘宇成搭檔金荷娜,詮釋患上失憶症想要守護妻子而離婚的男人

金荷娜、甘宇成兩位老戲骨合作,這部感覺要追啊!

Photo / friDay影音提供

兩大實力派演員合作!新戲《風在吹》48歲甘宇成搭檔金荷娜,詮釋患上失憶症想要守護妻子而離婚的男人

由愛情劇女王金荷娜搭上熟男甘宇成,新戲《風在吹바람이 분다》講述一個因罹患阿茲海默症而決意與妻子離婚的男人,與一個為了得到孩子而下定決心離婚的女人,兩人在六年後再次重逢熱戀,守護昨日記憶和明日愛情的故事。

甘宇成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權道勳,日前受訪時搞笑表示,由於自己也已很久沒去醫院做檢查了,因此也不曉得現實中的自己是否也有失憶症的初期症狀。

而金荷娜飾演道勳的妻子李秀珍,婚後努力想要孩子卻與丈夫的想法有所分歧,最後決心離婚。金荷娜對此巧妙地表示,由於每段愛情、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不同,因此當自己在投入這個角色之後,也覺得會做出離婚的選擇是很正常的。

劇中有一幕甘宇成在海邊抱著金荷娜拍婚紗照,劇照一曝光之後被網友盛讚「腰力」非常好,甘宇成聞言雖有些不好意思,但笑稱「因為自己年紀大了,不多多鍛鍊保養不行」,並大方分享自己在體態與體力上的保養秘訣,就是每天早上一定都會做伸展操及棒式運動,還特別再次強調是「每天早上一定會做」,展現出他敬業且認真的一面。

《風在吹》由friDay影音5月28日起,每周二、三上午10點獨家跟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