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別害怕,在我身邊,你是最安全的!」IU、呂珍九 主演,《德魯納酒店》國民妹妹化身霸氣女社長

由IU李知恩以及呂珍九主演的tvN奇幻大戲《德魯納酒店》,這是IU繼《我的大叔》後的電視作品。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別害怕,在我身邊,你是最安全的!」IU、呂珍九 主演,《德魯納酒店》國民妹妹化身霸氣女社長

果然不負眾望,超強的突破性演技,加上男女通殺的霸氣角色性格,讓人完全戀愛了!

《德魯納酒店》故事敘述由IU飾演的張滿月,幾百年來經營只有鬼神能夠入住的旅館,在一次的巧合中,和呂珍九所飾演的具燦星之父相遇,由於其父誤闖酒店犯錯,因而和張滿月訂下契約,20年後兒子必需前往酒店替父親贖罪,擔任旅館的要職。

劇情融合奇幻以及靈異,加上炫目的特效以及演員的精彩演技,讓人一追就上癮,尤其不得不讚賞IU再次突破性演出,將張滿月社長的刁鑽以及嚴厲詮釋的相當到位,一改過去韓劇中男強女弱的設定,轉而展現出女力最大的特質,相當別出心裁。值得一提的是,IU不同場戲便以不同造型現身,每套造型都讓人驚艷,不管是霸氣率性又會是浪滿優雅,每一個造型都輕鬆駕馭,堪稱是一場時裝大秀,不僅如此,劇中出現的許多美食店,也在韓國首播後爆紅,在韓國首播時,便以不錯的收視率奪下話題寶座,實在讓人相當興奮,再看10次也可以!

最重要的是,IU的好友雪莉也在劇中客串一角,留下她影劇史上的最後身影,讓人好難過~

當然還有剛剛退伍的金秀賢也在劇中驚鴻一瞥,帥氣的模樣讓人迫不急待他的正式回歸了!

八大戲劇台「德魯納酒店」,12月1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00-12:00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