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孔曉振、姜河那攜手浪漫之作《山茶花開時》,帶給你秋天暖暖的感動

氣質演技兼具的孔曉振,攜手暖男姜河那的療癒新作《山茶花開時》,台灣的朋友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Edit/派脆克 Photo /Netflix

孔曉振、姜河那攜手浪漫之作《山茶花開時》,帶給你秋天暖暖的感動

孔曉振就是有種讓人無法抵擋的魔力,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好氣質,讓她一票韓國女星中獨樹一幟,超高辨識度加上屢有佳作,讓她除了在韓國擁有不少粉絲,在台灣也有一大群忠實的戲迷,只要她一推出新戲,無不造成話題。

是的,好老公姜河那回歸後的第一部電視劇,就是和曉振歐逆搭檔,兩個療癒系的人碰在一起,根本無敵到不行,記者發表會上,曉振歐逆還特別稱讚了姜河那,說他是「美談製造機」呢!

《山茶花開時》故事敘述由孔曉振飾演的單親媽媽東柏,帶著孩子在濱海的小鎮中居住,一位老實樸質的警察,也就是姜河那飾演的黃龍植,對東柏漸漸產生了感情,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