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這個組合100分!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 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完全期待值破表!

繼《金秘書》、《她的私生活》後,朴敏英又要帶著新作品回來了,這次與徐康俊攜手,相信即將再度掀起2020年最浪漫的愛情風潮。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這個組合100分!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 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完全期待值破表!

與金材昱的《她的私生活》讓兩人的人氣更上一層樓,尤其朴敏英的角色,在瘋狂粉絲以及專業美術館館員之間,亦莊亦諧的形象,受到不少女性觀眾的愛戴與贊同,加上時髦的服裝以及亮麗的髮型,《她的私生活》「成德美」一角,讓她再次展現了演技實力。

而徐康俊在《Watcher》中挑戰超高難度角色,著實讓她演技增長不少,除了俊美的外表之外,讓能更深入認識他的個人魅力。

全新合作JTBC電視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並且預計在2020年2月24日播出。故事敘述因為遇到生活難關的女主角海原,離開首爾來到北峴里,再次遇見經營書店的文青老闆恩燮,因而展開溫馨療癒的羅曼史,看起來就是相當溫暖阿~

全新的戲劇女王朴敏英,碰上花美小生徐康俊,還有新男神李宰旭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超期待的啦~台灣的觀眾朋友2月25日愛奇藝同步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