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10月韓劇追劇清單】不怕沒劇追!5部韓劇推薦,驚悚懸疑、人氣網漫翻拍、古裝劇、高顏值組合讓人期待

9月韓劇還沒追完,10月又有新的韓劇即將開播~真的不用怕沒劇追!

IG@mbcdrama_now、@tvndrama.official 、@sbsnow_insta、@jtbcdrama

【10月韓劇追劇清單】不怕沒劇追!5部韓劇推薦,驚悚懸疑、人氣網漫翻拍、古裝劇、高顏值組合讓人期待

2019年9月超多部新劇熱播中,不論是《他人即地獄》、《山茶花開時》、《VAGABOND浪客行》、《融化我吧》光這幾部就討論度破表,10月讓人期待的新劇準備開播,一起來看看吧!接下來2020年這幾部必追韓劇推薦!必追韓劇線上看,燒腦神劇信號2、李屍朝鮮第二季、梨泰院CLASS即將開播

《意外發現的一天》

近期翻拍網漫的韓劇越來越多啦~這部也是!劇情是一位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銀端午」,直到某天發現自己是漫畫中的人物,後來遇上了沒有名子的配角,展開反抗命運、愛情故事,感覺跟《W兩個世界》有點相似!


開播日期:10/2
主演:金惠允、路雲、娜恩、李在旭、鄭建柱、金勇大、李泰利

《我的國家》

韓劇好久沒有古裝劇的消息,這次故事背景發生在高麗末年與朝鮮時代初期,各自秉持著不同的信念,進而展開一連串的權力鬥爭,本劇最大的亮點就是有「雙男主角」分別是梁世宗、禹棹奐,究竟會兩人會擦出甚麼不同的火花,就等開播之日揭曉吧!

開播日期:10/4

主演:梁世宗、禹棹奐、雪炫、張赫

《VIP》

由《皇后的品格》李正林導演執導,演員則由實力派演員張娜拉、李相侖主演,故事劇情是發生在辦公室的懸疑愛情劇。描述在百貨公司員工們各自隱藏著的秘密,以及被揭曉後所發生的故事!

開播日期:10/7

主演:張娜拉、李相侖

《所有人的謊言》

OCN以犯罪懸疑題材為題材超燒腦的韓劇,像是現在超人氣的《他人即地獄》,10月又有新的劇《所有人的謊言》可以追了!故事講述女主角金瑞希經歷了父親突然身亡、丈夫離奇消失為了找出真相而成為國會議員,後來與刑警相遇一起發掘背後的真相!

開播日期:10/12

主演:李民基、李裕英

《抓住幽靈》

這部原本是預計在8月播出,後來延期遲遲未公布消息,現在終於等到了!文瑾瑩也克服了病魔,重新回歸小螢幕!故事以地鐵的警察故事為背景,而警察裡面的行動派新人、重於思考層面的刑警們齊心抓住幽林們,是一部搞笑帶點浪漫的刑偵劇!

開播日期:10/21

主演:文瑾瑩、金善浩、趙在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