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看孔曉振、姜河那 《山茶花開時》在人生中,每個人都應該得到一次幸福

《山茶花開時》好感度極佳的兩位主要演員孔曉振與姜河那,無論台詞或是角色塑造,讓人看得是越來越愛,越來越過癮~~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看孔曉振、姜河那 《山茶花開時》在人生中,每個人都應該得到一次幸福

《山茶花開時》故事講述由孔曉振飾演的女主角冬柏,帶著兒子泰九,獨自在邕山濱海小鎮上開設小酒館,年輕貌美的冬柏是鎮上的焦點,惹來許多婆婆媽媽的不悅,對她相當刻薄。而姜河那主演的警察黃龍植,是鎮上醬蟹店老闆娘的小兒子,由於降職回到故鄉服務,因此遇上了冬柏,龍植對冬柏一見鍾情,不管她單親媽媽的身份,發誓要照顧母子倆一輩子。

第二次演出單親媽媽的孔曉振,依然用她充滿溫度的演技,為角色注入一股療鬱的力量,世事越是辛苦,就越不能向現實低頭,堅持著心中那塊決心,把日子過下去,儘管不是非常順利,咬著牙也要為了兒子活著。

而黃龍植的出現,成為冬柏人生的轉捩點,不斷的鼓勵與示好,讓冬柏的人生出現了溫暖的陽光,是一種勇氣慢慢增長的感覺,表面上看似拒絕龍植的熱情,但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卻是面對人生的極大勇氣與感動。儘管過去的日子再怎麼不順遂,幸運之神總是不站在自己的身邊,但是每個人在這一生當中,都有得到幸福的權利,那怕只有一次,也要好好去享受其中的美意,這正是《山茶花開時》想傳達的核心,讓人感動滿滿。

《山茶花開時》9月18日起,Netflix 每周三、四當晚10:30跟播,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